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06 [ ] 来源: 已被浏览1345
标志组成:

1、由六边形螺钉形状经压缩变形 构成外框。
2、拉丁文TZ,为“太重”汉语拼音第一个字母。
3
、衬底为接近黄金分割比例的矩形色块。

标志概念及寓意:

     标志采用国际通行的象征图形与拉丁文相组合的设计理念、由能代表机械企业特点的六边形螺钉变形外框和拉丁文TZ字母为设计元素构成。雄浑简洁的块面代表着重工行业的特点,豪放、有力的直线与细致、灵活的弧线相结合,体现了企业管理严谨中见亲和的概念,以象征着科技、智慧、广博的蓝色块为衬底,寓意企业以科技进步为依托,充满生命力,蓬勃发展,同时象征太重具有蓝天、海洋般的胸怀,以及产业报国、振兴民族工业的宏伟志向。
   整个图形简洁大方,通俗易识,方园结合,缩小不挤,放大不空,具有鲜明的视觉识别特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