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淮南矿业集团标志含义

淮南矿业集团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12 [ ] 来源: 已被浏览2571

淮南矿业集团正式启用新徽标。新的徽标图形富有张力和现代气息,既不过分夸张,又有独特的新意,在国内煤炭行业中具有高度的识别性和唯一性。

    新徽标的类型为图文结合标。主体文字为企业的中英文简称,意在着力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体现企业与国际接轨的发展理念。徽标主体色彩为绿色,代表生命、生机、自然,意在张扬企业的安全理念和环保理念,寓意集团公司将建成全面小康、绿色环保、科学管理、和谐文明的能源基地。徽标主体构成元素为翼,寓意企业依托资源、技术、装备、人才等优势成长壮大,向着美好的前景,展翅腾飞。徽标的主体图形又似一个坚实的钻头,寓意集团公司在实施“建大矿、办大电、做资本”发展战略过程中所必须具备的锐意进取、突破创新的精神。徽标整体绿色背景构成汉字“一”的视觉效果,寓意集团公司“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职工”的企业宗旨。徽标图形体现近大远小的透视关系,具有纵深感,预示企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图形略感倾斜,体现动感,寓意企业充满生机与活力。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