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31 [ ] 来源: 已被浏览1643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1、M造型代表机械工业(machinery),体现了国机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并展现国机集团以振兴中国机械工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为己任的宏伟目标。

2、稳固的三角造型为基石,辅以伸开的两翼,形象体现了国机集团“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

3、三角造型象征着雄伟的山峰,M造型象征展开双翅的雄鹰腾飞于巅峰,寓意国机集团勇攀高峰,腾飞发展。

4、图形凹凸有致、颜色匀称,讲究对称,体现了特有的和谐美和均匀美,展现了“和谐国机”的概念。

5、标志整体似长城造型的演绎,体现了民族特色,梯形造型展现了集团的踏实稳健、诚信可靠;

6、图形中内含“人”的造型,突出国机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人的汇聚烘托机械工业未来发展。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1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