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4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59

标志创意从昆明制药“绿色昆药、福祉人类”的理念出发,秉承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方针,以人类“眼”的形象抽象定位为整个标志的总体形象,寓意“眼”的敏锐、灵活、关照、亲切、正视等意象,体现昆明制药不仅以敏锐、灵活的意识获得企业的发展,同时,昆明制药更关注社会、人类以及每一个个体健康和价值。我们将不断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和人类社会文明作出贡献。

标志以昆明制药的英文缩写“KPC”为主要造型要素,以“KP”二个字母抽象为标志中央“蓓蕾”形象,成为标志的核心部分,体现了重科技、重人才、有特色的战略思想,以字母“C”造型成环绕地球的环带形状,展示了企业放眼世界、放眼未来的战略眼光。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