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43 [ ] 来源: 已被浏览424

    “克胜”是一个全新的词汇,具有挺拔的身姿和响亮的读音,取意于“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极易让人感觉到有一股蓬勃向前的生命力在涌动。
    “KWIN”是“克胜”的英文名称、国际化标识。
    “克胜”2004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被评为中国名牌,正担负着创造世界名牌、振兴民族经济的使命,“克胜”寄托着你我共同的期望,“克胜”的成长,需要我的努力,更需要你的照应,“克胜”的成长,包含着你的爱心,也凝聚着我的责任心。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