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威海蓝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威海蓝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3:01 [ ] 来源: 已被浏览639

image

  蓝星标志以“蓝星”的英文“BLUE STAR”--蓝天上的星星“STAR”中的“S”变化构成标志的基本元素,运用平面构成的“重复构成”方法组成商标图形;选用象征“积极创新、超前快捷”的蓝色代表科技性、时代性,选用象征“拼搏向上,求实进取”的红色作标准色,红蓝结合在色彩上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标志的构成手法严谨,形象简洁明快,采用现代风格设计,艺术效果与实用效果并重,极具动感和现代感。经过对比测验,本标志具有较强的造型冲击力与鲜明的个性,在注重造型美观的同时,更加强了其内在含义的体现,使企业精神等多个诉求点运用视觉化的语言完整的表达在标志中。

  标志运用两个以上基本图形构图,寓意蓝星玻璃所属各企业齐心协力以“星”为中心,为企业的发展奉献着源源不断的动力,体现出蓝星各产品之间相辅相成的紧密关系,极好的体现了蓝星玻璃“敬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及股份公司领导下的各子公司之间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企业美好明天的共同心愿。标志造型立意新颖,不落俗套,具体、抽象兼备,并具有创新性和很高的思维延展性,有强烈的现代感,符合企业更高层次发展的需求,对企业的精神和理念做了一次清晰的诠释,可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2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