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青建集团标志含义

青建集团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4:17 [ ] 来源: 已被浏览1417


 
    标志主体部分由“中国青建”的英文“CHINA QINGDAO CONSTRUCTION”之简写“CNQC”变化组合而成,简洁的字母组合符合国际化、现代化的设计趋势。
  标志形成了一个稳重、扎实的造型,表现了青建集团深植国内、面向世界,向世界知名企业和顾客信赖的卓越品牌不断迈进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远景。
  标志将起首字母“C”进行了艺术化处理,形成了建筑的意象图形,体现了集团主业——建筑业的行业特点,同时,造型具有强大的力量感和空间感,表现青建人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创业热情和“建筑艺术精品创造和谐空间”的光荣企业使命。
  标志起首字母造型形象又如同数字“1”,预示青建人建设一流建筑产品,创建一流卓越企事业和力争上游,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标志中的蓝色睿智、冷静、博大、国际化,表现了青建集团锐意进取的企业国际化形象。
  标志整体简洁、大方,在变化中形成统一,和谐而有序。具有良好的视觉冲击力,对集团形象进行了完善的诠释。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3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