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0 23:26 [ ] 来源: 已被浏览4437

 

1983年,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公司)联合组建一家对外贸易公司,时任中信公司总经理徐兆龙为公司起名“保利”,取保卫胜利之意。英文前缀词POLY恰与中文“保利”一词发音相同,故取之。王军、贺平等公司创始人都是这一历史的见证者。


  保利公司的司徽P,取英文“PLA”(中国人民解放军缩写)、“POLY”、“POWER”之含义,变形的英文字母P,由赖维武、王小朝于1987年设计,象征拳头,代表信心和力量。P中心的空间,喻意把握现在,放眼未来。


  1993年保利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之际,贺平总经理邀请书法家启功先生书“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有简体和繁体两个版本。1994年11月,保利公司正式注册“P”和“保利”两个商标,并取得国家工商局颁发的商标证书。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0/218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