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信达荣昌集团标志含义

信达荣昌集团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1 12:29 [ ] 来源: 已被浏览892


标志释义:

一、篆体“信”字,取自“信达荣昌”企业商号,同时又是“诚信荣昌”核心理念的浓缩。
二、图形为中国传统印章,体现“一诺千钧,借钧立信,治印铸诚”的文化蕴涵。
三、基准颜色选择红色,传达和代表了中国文化热烈的气氛以及企业对社会的热情。
文化理念:
信达荣昌文化的核心是“打造诚信荣昌,追求时代梦想”。
本质是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与个人价值最大化的有机统一。
愿景是打造受人尊重的企业、营造受人尊重的产品、锻造受人尊重的品牌。
目标是实现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1/219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