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1 13:05 [ ] 来源: 已被浏览4331

“珠江”牌钢琴商标

    “珠江”牌商标从1956年开始为广州钢琴厂所使用。50年来,广州钢琴厂由一家默默无闻的钢琴生产小厂,逐步发展成为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产销规模跃居全球第一的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珠江钢琴品质内涵的不断提升,成为了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出口品牌,也是全球乐器行业的知名品牌。珠江钢琴的品牌价值己达16.8亿元。珠江牌商标于1999年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多次荣获“广州市著名商标”。

    北京珠江钢琴经营有限公司,是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及北京周边地区的珠江钢琴售前、售后服务和珠江钢琴的批发业务;负责市场管理和物流配送服务工作。

    近年来,珠江钢琴在京、津、华北区域的市场不断拓展,销售额持续上扬,市场占有率日渐攀升,产品品质、知名品牌度一直受到专业人士和万千消费者肯定。为更进一步服务市场,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专门设立经营公司,派驻专业钢琴技术和市场管理人才,为珠江和里特米勒钢琴的消费群体提供最专业、最及时的钢琴咨询、维修和调律等更高质、更完善的服务,享受一流产品的贵宾式贴身款待。

     总之,为消费者尽心,为经销商尽力,为大市场尽责是北京珠江钢琴经营有限公司宗旨和责任。


“里特米勒”牌钢琴商标

    里特米勒钢琴是德国著名的高品质产品。它在1795年8月由威廉.里特米勒创立生产。在里特米勒钢琴发展史上,最突出的当属双层音板钢琴,其音色非常悦耳。至今,人们仍会被这种老牌子钢琴所打动。著名艺术家,象小提琴家约瑟夫和钢琴家汉斯都曾为它的推广出了不少力。

    里特米勒钢琴不仅在德国,而且在世界其它国家都因其完美的音色而倍受关注。

     二次世界大战后,里特米勒这一品牌被转让给了柏林GRAND公司。该公司解散后,又归属柏林MANTHEY公司。MANTHEY公司1977年停产前一直都在生产里特米勒钢琴。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这个中国最大的钢琴和乐器制造商,欣然接受了“里特米勒”商标的转让,并在了解了里特米勒品牌的历史后,决定对其加以使用,作为其最新出品的优质钢琴系列的商标。这个新的产品系列由欧洲著名设计师设计改进,并在新厂房内依照德国技术经验和传统制作工艺进行生产。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价格实惠.并具备了欧洲质量水准。现如今“里特米勒”商标正如同其产品质量一样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认可,该商标于2004年和2005年分别荣获了“广州市著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目前正努力争创为“中国驰名商标”。

     珠江钢琴人十分清楚,钢琴作为乐器之王是在欧洲诞生,并不断得以完善的。今天,大量更新、更先进的生产方法被采用。欧洲的手工制造方法虽在世界钢琴制造中处于领导地位,但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和音乐在人们生活中地位的提高,大批量生产显得尤为重要。让高质量与高产量相结合,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1/220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