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怀建集团标志含义

北京怀建集团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1 15:46 [ ] 来源: 已被浏览488

企业标志

 

 辅助标志

 
 
标志释意  
  1、以“天圆地方”的中国审美观和“内方外圆”的处世哲学为两个基础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渊源和古老智慧,标志中的方块型似是中国古币的方孔,寓意企业以赢利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根本目标!

 2、标志中上下的深蓝和左右淡蓝色箭头,表示怀建在业务领域主次分明,形成了主业纵深发展,横向多元发展的平衡发展格局,同时又寓指怀建集团在发展中会上下贯通,左右逢源。

 3、标志复型中隐含了“ H ”和“ J ”字型,是“怀建”的英文缩写第一个字母,既增强了标志的识别性,又具视觉冲击力。   辅助标志是基础的一种效果应用,不但辅助基础标志的应用,且视觉冲击力强,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钟于更好的传播,蓝色部分可用亚克力贴膜或金属腐蚀喷涂。可应用于楼体标排、胸徽等,灰色部分为突起接丝金属采制。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1/22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