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1 15:57 [ ] 来源: 已被浏览408

中文名称——“索普”释义: “索”,取“寻求、探索”之意。屈原的《离骚》中有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欲上下而求索。”传达了索普集团不畏艰难、持之以恒、经久不息的进取精神。 “普”,取“广泛、覆盖”之意。《墨子》有书:“圣人之德,若天之高,若地之普。”表达了索普集团致力于化工领域内的研发与拓展,乐于将成果广泛的与社会分享,努力推进社会科学的发展进步,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索普”二字整体反映了企业在事业上孜孜不倦的精神状态,体现了索普集团作为一个现代化大型化工企业集团为了社会乃至全人类科技与生态的发展毅然担负起的责任和使命。

     英文名称——“SOPO”释义: “SOPO”取意于伟大诗人但丁的名言:“Let us not speak of them; but look and pass on。”“SOPO”是其中两个动词词组第一个字母的英文缩写,其核心含义就是走自己的路。 《神曲》的创作,表达了但丁对民族、国家及世界的美好愿望。渴求祖国和平统一、人民安家乐业的他,期望通过这句话来激励人们勇敢创新,寻求幸福。 “SOPO”的内涵是索普集团四十余年开拓发展的写照,体现了索普人脚踏实地走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不畏艰难、建设企业、奉献社会的理想和信念。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1/221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