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郑州韩都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郑州韩都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1 16:18 [ ] 来源: 已被浏览728

整个标志的造型是以“韩都”的首写字母“H”和“D”构成,造型稳健,寓意贴切,现代感强。标志以中草药叶子和动感的西药药片作为设计元素,叶子代表健康,生命和原生态的含义。诠释了旺盛的生命力。给人以健康关爱的感觉,同时也代表着中国传统中医特色。橙黄色的椭圆形状代表着西药片剂,贴合企业内 容,又代表着科技、创新、活力、热情、整个标志造型诠释了企业的品牌内涵和中西药结合之意。
色彩
色彩以绿色为基础,绿色是生命之源健康之色,代表着希望、 健康、生命、关爱,以橙黄色作为点缀,代表着热情、催人奋发、勤人图志。以及企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
释义
整个标志很好的诠释了医药企业味道,更加突出了韩都药业的特色,能代表整个企业的文化理念,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文化基础。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1/22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