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4 17:00 [ ] 来源: 已被浏览1090


标志

  太钢的企业标志由“太钢”两字汉语拼音声母“ T ”“ G ”的变形和“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的英文“ TAIYUAN IRON & STEEL ( GROUP ) COMPANY LTD. ” 缩写“ TISCO ”组合构成。 “ T ”“ G ”的变形组合构成一个圆,“ TISCO ”组合形成一个长方体。基本颜色为红色,在深底色上出现时可为反白。

标志寓意

 1 、标志的整体像一把钥匙,寓意太钢以优质的不锈钢品牌打开国内外市场,走向全球的雄心;同时也寓意着太钢全体职工开动脑筋、不断创新的决心。

 2 、标志中 “T”“G” 的变形,其造型像一个地球,表达了太钢 “ 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 ” 的坚强信念。

 3 、标志中 “T”“G” 的变形,中间开口既是拼音 “G” 写法的需要,又表示太钢在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致力于建设一个开放型企业的宏韬伟略。

 4 、端庄、厚重的 “TISCO”, 意味着全体太钢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不断追求和创造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4/225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