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清华同方标志含义

清华同方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24 20:03 [ ] 来源: 已被浏览3332

本标志运用了图案中的母形,正方形和圆形的椭圆虚实弧形,进行了生动、有机、简练的组合,形成了简洁、醒目、直观,带有三度空间的理想标识性构成。具有广泛的内涵和外延,有着恒长性,不易过时。整个标志浓缩、凝练了作为高科技信息、环境工程、房地产业、自动化工程、精细化工、生物制药、新技术开发的内涵。正方形和椭圆虚实弧形的结合,有着清华同方的“同”的意思,正方形又代表了清华同方的“方”字。
    正方形:体现了理性、严正、稳定,有着厚德感,寓意清华同方的企业理念,做人做事都应方正道义。聚同道之士,志同道合,汇四方科技。
    椭圆虚实弧形:凝练着作为高科技企业的生命力和新技术的浪漫创造力,含有最大变化的可能性动感,寓意着清华同方人怀着共同的志向飞向美好的理想高地。
    红色和蓝色:象征着来自大海和太阳的精神,冷暖搭配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蓝色:约定俗成以成为高科技色,极具创造性、探索性,是富有高科技开拓精神的颜色。
    红色:有着热情、积极、温暖的感觉,象征着清华同方红红火火。
    黑色:稳定、质朴、庄重,有着特有的威严。
    本标志利于量化、放大、缩小和拓展,可正负阴阳使用。整个标志具有鲜明、易传达的特点,可以在法律上起到对清华同方的保护性和最佳传播性。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24/234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