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重机标志含义

中国重机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25 02:06 [ ] 来源: 已被浏览687

呈现我们眼前的是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的新标识。标识的造型质朴简约,沉稳中蕴涵着力量感;富有强烈的个性化,国际化和时代特征,传达出一个现代重型机械企业的崭新形象。
一、整体标识以金属的条状抽象造型为主体元素,两块金属的相互支撑直接寓意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
二、标识的造型蕴涵了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了企业内外合作时需要相互的支撑,凸现的简洁而充满活力的“人”字形结构,既体现了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主人翁精神,也体现了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以自身的自信和热情与时俱进的豪迈气质。
三、标识的造型给人奋发向上,突破进取的感受,象征开放的意识和长远的目光,意味着执著的信念和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体现了不断超越自我向着更新、更好、更强的目标不断迈进的企业形象。“人”字型的交融互动也表达了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的服务理念,体现了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促进重机产业进步和发展的美好心愿。
四、人字形搭建的平台一方面寓意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为员工营造公平高效的企业内部环境,同时说明企业内部万众一心,技术与服务并举,紧密跟踪国际最新技术,发展国内外贸易,与世界接轨,与国际同步的信心和实力。
五、标识造型说明企业作为重型机械行业的重要一员的引领和桥梁作用,凸现了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独特的行业特质和风范。
六、标识以代表高科技,发展与进步的蓝色为主色调;书法体具有生命力、感染力和亲和力。整体风格厚重、严谨,简洁、大气;可视性可读性强,形象便于传达。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25/235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