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多易随标志含义

多易随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25 02:18 [ ] 来源: 已被浏览604

标志为文字标,创作主体即品牌名称――Doeasy。整个字体的设计均把握简洁、明快的风格,“E”与“A”之间相互连接,时刻突出产品作为移动通讯设备的最基本特征――迅捷、稳定。
标志以蓝色作为主体色调,蓝色不仅是约定俗成的科技色,而且简洁的标志中使用蓝色,可使整体风格更加清新明快,符合品牌的基本诉求点。“O”字使用绿色,一方面突出了标志的层次感;另一方面绿色所代表的环保正是受众选择品牌所关注的。
整体标志简洁,易于识别与实施。尤其作为智能手机标志,兼顾了与公司品牌的关联和主要传播载体的适用度。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25/23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