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标志含义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25 10:57 [ ] 来源: 已被浏览2200

标志的整体造型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建筑造型。但同时又有暗含的寓意:蓝色块象征着大海和鹭岛――厦门城市的主要特征;绿色弧形既是飞翔的白鹭也是在激流中破浪的帆船,给人一种清新向上的感觉,又寓意着厦门的腾飞。标志的颜色也有它特定的含义:绿色代表厦门是一个重视环保、体现环保的城市,蓝色象征着厦门的开放。整个标志造型简练,寓意较广,便于延展,符合会展中心全方面,多元化服务的宗旨。
原创性:该标志由陈丹于2000年设计,以独特的可延展性、强烈的视觉穿透力在全国范围的招标活动中中标。
明确深刻的理念:标志表达的品牌理念主要通过色彩传达出来:绿色代表厦门市一个重视环保、体现环保的城市,蓝色象征着厦门的开放。整个标志造型简练,寓意较广,便于延展,符合会展中心全方面,多元化服务的宗旨。
精巧的艺术构思:标志的整体造型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建筑造型。但同时又有暗含的寓意:蓝色块象征着大海和鹭岛――厦门城市的主要特征;绿色弧形既是飞翔的白鹭也是在激流中破浪的帆船,给人一种清新向上的感觉,又寓意着厦门的腾飞。
鲜明的品牌形象:标志的整体造型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建筑造型,加以简化,形成了品牌特有的视觉形象。
- 品牌管理
品牌制度:企业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品牌推广实施的制度。
品牌手册:企业使用正邦公司为其提供的VI手册辅助品牌在视觉形象上的推广。
品牌管理机构:企业成立了专门的VI小组,同时邀请专业人士参与对形象的管理以及对机构内部品牌管理人员的培训。
- 品牌传播
厦门会展中心在全国性的媒体上进行了推广宣传。
- 品牌价值:
品牌价值逐年递增: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树立新的品牌形象、导入企业CI系统后,通过自身形象宣传以及依托厦门的旅游特色,使国内外受众对品牌的熟知程度增加,品牌价值逐年递增。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25/236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