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成都拓锐斯纳健康咨询商标设计意义

成都拓锐斯纳健康咨询商标设计意义

时间:2007-11-06 10:29 [ ] 来源: 已被浏览660

设计项目:成都拓锐斯纳健康咨询商标设计
设计背景:拓锐斯纳是一家提供健康咨询与管理的服务机构,核心顾客群成员是18至45岁的女性。为了更好提升自己的专业形象,委托美研为其设计产品商标和VI视觉识别系统,帮助公司定位为一间友善、高质及超值的品牌。
商标设计说明:设计采用清新健康的色彩和图案,务求能吸引其核心顾客群成员,传达健美和青春活力并重的讯息。商标清新简洁,加上强烈的企业绿色,形成夺目的视觉效果,引发品牌认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1-06/261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