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东育才在线商标设计意义

山东育才在线商标设计意义

时间:2007-11-06 10:30 [ ] 来源: 已被浏览1183

客户项目:山东育才在线商标设计
设计背景:育才委托美研设计企业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育才希望,品牌识别系统能有效地展现公司对儿童教育服务的热诚及一丝不苟精神,营造一个与其他企业不同的品牌形象,提升公司为一家体贴、回应、平易近人及友善的服务公司,更重要的是,企业品牌必须包含信心、专业、创新及平和的品牌特质。
品牌设计说明:美研以一棵正在成长的小树作为育才的企业品牌,并以此设计整个品牌识别系统。分别以明示及暗示两种方式表达,将公司的企业精粹和视野,活泼应用于各方面,由办公文具、市场销售用品、公司网页以至车体图像。顾客由走近育才开始的每一刻,都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育才专业形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1-06/261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