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东方视觉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徽标设计意义

北京东方视觉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徽标设计意义

时间:2007-11-06 10:31 [ ] 来源: 已被浏览1448

客户项目:北京东方视觉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徽标设计
设计背景:东方视觉专业从事户外广告、会展装修、公共环境标识、环境雕塑等设计制作工作。为企业公司提供多方位的设计代理服务工作,并赢得了良好的商誉。美研的挑战是怎样灵活的传达企业的服务,设计出能赢得同行认可的企业徽标。
企业logo设计说明:北京东方视觉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此款徽标以代表视觉的“眼睛”作为设计原点,色彩方面作了精心规划,表现品牌独特的个性,眼睛的造型代表了视野,简洁的设计,使企业标志充满国际化韵味和文化气息。该标志设计特点趣味、形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1-06/261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