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相约中国节》节目LOGO创意阐释

《相约中国节》节目LOGO创意阐释

时间:2007-12-29 23:4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526
资料:《相约中国节》节目LOGO创意阐释

《相约中国节》节目LOGO

  以中国水墨书法的表现手段形成logo的整体视觉风格,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与情怀。同时加强了民族与亲情的感觉。

  logo在整体上为一个节庆灯笼的造型,同时又形成一个“中”字的形状,体现中国的节日。

  圆圈是中国古代玉龙的造型,道出了海外华侨皆为龙的传人。同时又是“China”的头写字母“C”的形状。

  “节”字的最后一笔与灯笼穗合成一体,既加强了创意,形成了视觉中心,又直接点题。

  “节”字在颜色上采用渐变的手法,更增添了节日的欢快热烈的气氛。

  整体设计构思巧妙,风格突出,意义鲜明,冲击力强,既有现代的设计语言,又不乏中国传统的文化与气息。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2-29/360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