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谷歌CEO佩奇:希望谷歌Logo能够实时预测天气

谷歌CEO佩奇:希望谷歌Logo能够实时预测天气

时间:2013-09-26 10:3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098

谷歌CEO梦想中的Logo:能够实时预测本地天气

腾讯科技 冰尘9月26日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公司会议中畅谈了对谷歌Logo的期待,他希望谷歌Logo能够实时预测未来的天气。

佩奇表示:“科技的使命就是攻克难题,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方便。”他在问答环节中称,谷歌Logo多年来一直都以特殊纪念日和名人生日为主题,但佩奇并不仅仅满足这些。他所希望的是个性化的、本地化的、实时更新的Logo,比如天气插件。“我有了这个主意后就试着让团队去研发。我希望谷歌Logo可以根据天气改变,我想用它预测用户周围未来的天气状况。我在密歇根长大,那里有冰天雪地。对于密歇根人来说,这点很重要,因为暴风雪可能夺去生命。将科技和设计结合起来会更加迷人。”

佩奇同时解释了过去几年整合谷歌产品的原因。“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有了很大改变。我们不可能用100种方法分享信息,那要求我们在开发新产品时,要仔细考虑他们之间如何互动。这样就限制了我们能够开发的产品种类。比如,我们不能开发出1000种不同的产品,那样1000种产品相互通信时,就需要1000X1000种方法,这太难做到了。”

佩奇还说,从管理的角度讲,整合发展的思路让自驾车和光纤网络连接这样的项目更加可行。因为这些项目与谷歌核心的“互联网计算服务”没有关系。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13-09-26/68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