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诺基亚LOGO消失Lumia 1820现身

诺基亚LOGO消失Lumia 1820现身

时间:2013-09-26 10:3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13

   当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之后,外界就纷纷猜测今后的诺基亚Lumia手机将会如何命名。不过很快这个谜底就要别揭开了。近日一张疑似搭载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智能手机效果图被曝光,我们惊讶的发现上面已经去掉了诺基亚的LOGO,而是直接使用的Lumia标识。


诺基亚LOGO消失! 微软Lumia 1820现身
微软Lumia 1820现身(图片引自Twitter)

    此前在微软收购诺基亚的声明中我们就已经了解到,未来诺基亚的品牌将会逐渐隐没江湖,而诺基亚旗下的Lumia以及Asha将会归微软所有。对于这款曝光的机型,从命名上来说有可能是Lumia 1520的升级版本,而且系统还首次搭载了Windows Phone 8.1,我们看到界面风格跟之前相比变化明显。回想此前微软曾经宣称要推出自家的Surface Phone,不过收购诺基亚之后微软也很有可能会改变策略。当然,以上曝光的消息并没有任何依据,我们也会持续对消息来源进行跟进。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13-09-26/682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