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站标意义 > 南安码头雄风网站站标意义

南安码头雄风网站站标意义

时间:2007-07-11 22:15 [ ] 来源: 已被浏览918


 网站简介> >
码头雄风(简称“码头网”),成立于2006年5月,是南安市码头镇首家全面介绍码头的综合性地方网站。全站设有码头概况、码头时报、码头写真、话说码头、人物风采、供求信息、书香文苑、流行时尚、贴图天下、企业库、泉州湾、乡村、校园、文集、地图、相册、论坛等十七个主要分栏,涵盖了码头政治、经济、地理、人文、教育、生活、资讯等领域。
    本着“立足码头本土,贴近码头民生,推动码头经济,服务码头社会”的建站理念,我们着力打造一个贴近码头人民生活的本土化网站,让码头在五彩缤纷的网络世界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同时,我们努力将本站打造成为码头最重要的宣传窗口之一。
    在立足本土化的核心理念下,我们深入码头镇区及各个乡村,挖掘当地的乡土文化和人文气息,让本站真正走进百姓的生活。
    我们衷心地希望,本站能成为众多海内外乡亲了解家乡的窗口,互动交流的平台,维系乡情的纽带。更希望本站能为码头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码头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这正是本站存在的意义。

  站标含义> >
    南安市码头镇地处东溪上游诗溪流域,很早以前,这里的手工业就相当发达,先民坐船沿诗溪航道而行,在此结市贸易,码头镇因此得名。站标的设计正吻合了这一历史背景。在站标中,一艘刻着“码头雄风”四个大字的海上巨轮正扬帆起航,寓示码头社会经济建设将全面起步。同时,站标以蓝色为主题色,象征着码头人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投资、兴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zhanbiaoyiyi/2007-07-11/42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