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站标意义 > 乡情中国网Logo意义

乡情中国网Logo意义

时间:2007-08-11 09:22 [ ] 来源: 已被浏览529

乡情中国网Logo意义





第一:标志以祥云及绿叶为基本造型元素。

第二:祥云、绿叶分别代表天与地,寓意天地和谐、融会贯通。

第三:标志传达了浓厚的恬静乡情意境。

第四:标志颜色采用了草绿色和湖蓝色;分别寓意着“生机盎然”以及“有容乃大”之气势。

第五:标志运用简洁的手法,既具有浓厚的乡土风情又不失现代张力。

乡情中国,你我的乡音乡情          东西南北,齐聚乡情中国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zhanbiaoyiyi/2007-08-11/9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