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站标意义 > 新榕树网站LOGO的含义

新榕树网站LOGO的含义

时间:2007-08-27 20:22 [ ] 来源: 已被浏览1714

新榕树社区

设计说明:
A图案的由来:
  A-1 标志描绘的是这样一个场景:前面的弧线代表的是一个小山丘,山丘的后面是一棵大榕树。从山丘的这边看去,山丘遮挡了榕树的树干,只有茂密的树冠展现出来。
  A-2 树冠的曲线有风动的感觉,就像风从右吹向左时树冠的剪影。

B含义:
  B-1 山丘的遮挡有“山穷水复,柳暗花明”的感觉,就好像在山丘下面是看不到山丘后面的榕树的,但是当爬上山丘的时候,山丘后面的榕树树冠就一点点的展现出来,就是这个场景表示出了“新”、“发现”这些含义,一是表示出发现全新的新榕树,二是表示经历“攀登山丘”这样的艰辛才能到达茂盛的榕树之下,也隐示出榕树的发展历程。
  B-2 风吹动树冠引申出历经风雨巍然不倒的精神。树冠的曲线是能够让人联想起原来榕树标志,图形暗示让人很容易联想起文学以及原创和绿色榕树的温暖,但是填充色取代了原来榕树标识的勾线,使这两者又形成明显的区别,保持了两者背后的关联,又各有明显的识别区分。填充色在图形暗示中亦有稳步,务实的含义。
  B-3 色彩绿色,含义不再多说。

C特色:
  以平面纯色图案构成,简单清晰。易于记忆。
  有含义,有场景,有动感。平面中有横向和纵向的图形含义,使标志具有空间感和视觉深度。
  不具象的图形可让人有更多的联想空间。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您还有什么需要或者还有什么不懂的,就进去看看吧:)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zhanbiaoyiyi/2007-08-27/105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