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企业标识LOGO设计怎样才能吉祥

企业标识LOGO设计怎样才能吉祥

时间:2007-12-01 09:0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4
21世纪的到来,使商标品牌成为各企业进行营销的主要方式,商标品牌是树立企业形象最有效的工具。

我国虽然是世界上最早使用商标的国家之一,但对商标理论的研究一直是缺乏的,正因为如此,我们要加强对商标的分析研究,从中吸取、借鉴、积累设计经验,为我国创造出独特而新颖的商标。企业标识,是企业形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重视企业形象单位除考虑其它因素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做一个吉祥别致的企业图标,让人们一眼就能认出是你而不是别的企业。
  
一个完美的图标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图形本身聚财聚能,不可耗财散能,符合宇宙之自然规律。
2、色彩吉祥,符合五行相生相克之原理,生者多为吉,克者多为凶。
3、标识要与行业特色相结合,任何行业都可归于五行之列,如与行业相冲克则阻碍重重。
4、标识要与企业名、商标名、产品名相协调,如风马牛不相及,则标识就会失去其作用。
5、标识要与企业领导者先天信息相结合。企业标识为后天信息,而领导者命理为先天信息,必须先后天结合方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6、一目了然,便于识别。作为企业形象中重要部份的企业标识,是视觉系统中所起作用之最大部份。如果不能突出自己的特色,则失去了宣传自己的作用。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您还有什么需要或者还有什么不懂的,就进去看看吧:)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7-12-01/290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