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A5推出Logo标志设计定做

A5推出Logo标志设计定做

时间:2010-04-13 14:4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139
网上有很多提供在线按钮制作、文字标题制作、Logo制作服务的网站,它们虽然可以非常方便了让大家轻松的获得效果出色的各类图标型的图片,但是本人觉得人工设计比较好,设计师可以给你设计几款让你选择,比较人性话。
1.文字标签制作  

这是一个字体网站,它利用网站自身内丰富的字体库,提供了在线制作文字标签的服务,操作非常简单。打开这个网页,可以一目了然在线制作文字标签的功能。首先在“输入”对话框内输入文字标签的内容,例如“天极设计在线”。然后在上方的颜色库中挑选一个文字颜色,在页面下方的字体库中选择一款字体,选中的字体在输入框后面的“当前文字”位置会显示字体名称。选择好了后,点击“查看效果”按钮,等一会就能看到页面上方显示在线设计的字体标签图了。   
  
如果要设计英文标签,在页面左边的字体栏中选择英文字体,用同样的方法制作英文标签就是了。最后可以选择“下载Gif”按钮把做好的文字标签保存到本地,如果你感觉选择的这款字体不错打算收藏,这是再线制作流程。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4-13/62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