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设计的一切在于观念和思想” 中国LOGO设计公司共振设计的设计观点

“设计的一切在于观念和思想” 中国LOGO设计公司共振设计的设计观点

时间:2010-05-17 15:3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30
进入21世纪以后,中国的经济以更快的速度迅猛发展,设计亦是如此。共振设计〔RESONANCE DESIGN GROU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设计。共振先后接受了正未乾德、英弋通讯、正元行川、KV2等多家公司和品牌的委托;小到包装设计、书籍与海报,大到整个品牌的形象宣传,涉足从品牌的开发到视觉识别、商业空间、广告宣传、动态传媒等多个领域。

共振的设计拒绝单一的风格,更加关注设计载体与人之间的关系。设计只有在和人联系起来时才有它真正存在的意义。设计师只有抓住事物的本质力量,才有可能从理论上去构筑设计。共振崇尚“自由”的设计哲学,满足人“体验”与“发现”的欲望,倡导努力尝试、超越自我的理念;从设计课题的最基本点出发进行深入探讨,进而寻找精神上更为广袤和普遍的意义。设计行为都要有一个据点,即一个设计它的存在意义。我们究竟站在一个什么样的立场上来思考设计?客户想交流什么?商品的市场状况怎样?共振认为这些问题都要重新进行思考。

共振的设计有着鲜明的特点,其中最根本的就是赋予了设计母体一种自我发展、演变的能量,进而构筑一个崭新的世界,一块新的大陆;从而创造一种有序中无序的设计,充满着无限激情和不可预测性。共振相信设计的力量,认为设计不管是标志、海报、包装还是空间、复杂的识别系统,它们的力量都应该非常强大,强大到在实际应用中能把其它的东西覆盖掉,人们能充分感受到它的强大的生命力与它的不断扩张。

共振一直在思考着如何把共振的设计跟传统的设计相分离,包括形式、意义、功能、美学等方面。设计关键必须从观念出发,也不单单是看作解决问题的工具,当它融合了人新奇的体验与感觉之后,设计会变得更有感染力,而不像一加一等于二这样枯燥无味。有时候,我们设计给出的,不是答案,而是问题。要让消费者产生新的想法,而不是使他们被动的接受,我们要刺激他们的主动性。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不能以固有的视角来看待,设计要处理的对象信息更是千变万化,设计应该象大自然一样,是有生命的,在不断的成长、进化、分离中发生各种生理、物理、化学作用。究竟设计是什么?设计的真谛是什么?在设计里没有永恒的价值观,想一想30年以后、100年以后,那时候的设计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知道,但毫无疑问的是,设计必须进化、必须开拓更广泛的空间才能使设计展示它的生命力和存在的价值。设计应该更加超前,我们应该让未来的设计早一点降临。

该文章收录于《共振设计• RESONANCE DESIGN 》 2007年出版

共振设计是带动销售的顶级设计公司,代表着当今国际最先端的设计思潮。共振的工作以品牌为中心,即拟定全盘的沟通战略,进行平面设计、产品开发、空间设计、广告创意、网站设计等连接企业、商品与消费者的沟通设计。共振设计与众多国内外企业建立了稳定、卓越的合作关系。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5-17/627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