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Photoshop CS5 将图像处理推向极致

Photoshop CS5 将图像处理推向极致

时间:2010-06-23 10:4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95
2010年5月19日,Adobe公司以“创意5极限”为主题的AdobeCreativeSuite5中国区用户大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Adobe公司技术专家与千名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PhotoshopCS5中图像处理的创新技术。

    PhotoshopCS5带给摄影师、画家以及广大的设计人员很多实用的功能。如:

    对于照片中存在的周边暗角、各种变型,以及造成边缘出现彩色光晕的色像差等,PhotoshopCS5可根据Adobe对各种相机与镜头的测量自动校正功能,对其快速有效的进行图像处理。

    过去在Photoshop中如果想要除去图片中不要的部分,背景就会留下难以填补的空白,顶多只能利用仿制图章工具以复制周围材质的方式来处理。新增的内容感应功能,就能够由自动以周围的材质进行填补,当然表现上无法达到100%自然,但如果不仔细观察,也看不出这是自动修补的结果。

    同时,在PhotoshopCS5中更加入了笔刷工具,让你在调整参数外更能够利用笔刷精密选取物件边缘,针对发丝等边缘不连续的物品更能够准确地选出周边位置。而选择完毕以后也能直接将选取范围输出成遮罩、图层、有遮罩的图层、新文件等项目。

    以上只列举了几项超级强化的功能,总之,PhotoshopCS5在基本功能上有着相当大的进展。像是在前代CS4中加入的3D建模功能,到了这一代还能利用新增的3D-Repossé直接将文字图层转成3D物件,虽然转出的物件品质并不如直接利用3D建构来得漂亮,但对于平面设计师而言,能够利用Photoshop建立3D,实在方便不少。

    PhotoshopCS5的出现使平面设计迸发出无限创意的“火花”,将图像处理推向极致,并以更简捷高效和节省成本的方式为数字化内容带来震撼效果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6-23/63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