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标志服务解答

标志服务解答

时间:2010-08-09 11:4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99
1、你们什么时间开始我们的设计项目? 

答:从我们从一收到您的标志设计要求时就开始了你的项目运作了。 



2、在看到标志设计初稿之前需要多长时间? 

答:在收到你的预付款的五个工作日内,您将收到我们的标志设计初稿。 



3、请你们做标志设计,需要提供什么样的资料呢? 

答:最好先直接沟通,再填好调查问卷,其它的就交给我们来完成。



4、我通过什么方式看到标志设计初稿? 

答:在确认收到你的预付款后,我们将把你的设计初稿放在我公司的网站上或者直接发到您的电子邮箱。



5、对我们的标志设计,你们可以修改多少次? 

答:没有限制,直到您满意为止。 



6、你们出多少款设计方案可选择呢? 

答:您将得到三种或更多设计风格的标志设计方案。



7、为什么我在打印的时候颜色和我在电脑上看到的不一样? 

答:你的个人打印机无法正确使用屏幕上的颜色打印, 你必须先矫正你的打印机和显示器的最佳兼容状态。



8、在你们公司做设计能给我们保密吗?

答:当然可以,对于涉及商业机密的设计我们还可以签订保密合约。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8-09/636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