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设计工作流程

设计工作流程

时间:2010-08-20 10:4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05
[1] 首次沟通、交流: 双方沟通、交流,彼此了解,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 明确合作意向: 明确设计的任务,价格及进度安排。

      

[3] 确定合作: 签订委托设计合同书,甲方向乙方支付预付款,并明确双方负责人。

  

[4] 调研: 调查、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调研客户及其竞争对手的市场表现,为设计提供科学的依据。

  

[5] 创意设计: 分析、沟通、创意讨论风暴、展开设计。对设计方案进行筛选、修改,确定提案设计方案。

 

[6] 设计提案会: 对企业决策领导进行设计提案。 通过提案确定设计风格及设计方向,形成提案决议,指导下一步设计。

  

[7] 方案的细化与调整: 双方对设计方案进行细化调整,确定最终方案。

  

[8] 实施和导入: 进入实施和导入阶段。[如没有后期制作,至此全部工作结束。

  

[9] 交付设计电子文件: 乙方向甲方交付最终设计电子文件,甲方付清合同余款,设计工作完成。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8-20/640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