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标志的功能都是什么

标志的功能都是什么

时间:2011-06-15 16:2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22
标志传达信息的功能很强,在一定条件下,甚至超过语言文字,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现代社会的各个方面,同时,现代标志设计也就成为各设计院校或设计系所设立的一门重要的设计课程。

  标志传达效果是信息接受者所理解和解释的意义与信息传达者图形化的信息内涵相一致。标志的功能可分为以下几点:

  (1)醒目易懂,使消费者能记住,从而达到传达信息的目的。

  (2)销售者与消费者能通过标志识别商品识别企业。

  (3)标志是企业商品,技术专利与质量的保证。

  (4)标志起维护企业生产,建立与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5)标志因注册从而在法律上使商品与企业得到保护的作用。

  (6)标志的形象起宣传、美化商品的作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06-15/668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