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户外广告的设计要点

户外广告的设计要点

时间:2011-08-25 20:1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46
(1)户外广告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路牌广告和立柱广告。路牌广告和立柱广告属于提醒式的广告形式,由于其位置主要是在路边,车辆流速快、人的注意力不集中,因而在设计上要求画面简洁,图形越简越好、文字越少越好。

  (2)户外广告必须突出醒目的视觉效果。由于户外广告常常是位于众人经过的环境,因此,户外广告在设计上要尽量简化、单纯生动、主题突出、文字数量要少,应该删除与广告的主题无关的文字和图形,达到简单易读的效果,并要反差和对比强烈,这样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3)户外广告的标题设计应该便于记忆,在内容上做到通俗浅显、简短有趣,在字形和字体的设计上要强烈清晰、整体大方。


  (4)要注意整体的色彩设计。在户外广告的设计中,应注重对比较强、纯度较高、整体性较好。同时也要考虑画面的色彩与周围环境的关系,以加强广告版面的整体视觉效果。


  (5)现代户外广告的设计中,还要注意一些技术标准。要考虑到防雨、防晒、时控、光控、维修、移动、照明等需要。另外,户外广告设计的制作还要符合工程技术标准,邀请专业机构进行结构设计与施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08-25/670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