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南京321计划”LOGO出炉

“南京321计划”LOGO出炉

时间:2011-10-20 19:4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19
,“南京321计划”LOGO已经出炉,以渐变的绿色为主色彩的设计,其寓意是南京的“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绿色发展”之路。

  LOGO标志整体紧扣“321计划”的关键数字,并对其进行了艺术化处理,同时突出了NJ这一代表南京的英文缩写。标志边角构造,迎合了“321计划”的主体内涵:圆润、通融,这也是南京人才引进的灵活机制的体现。标志中的3、2、1表达了3000、200、100的概念,同时,最后的“1”,也体现了南京“人才第一资源、教育第一基础、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驱动力”的发展思路。

  记者发现,标志中重点突出的由数字3处理而成的字母M,与NJ并列。据悉,M首先表达了Motivating(激励),表明“321计划”通过对人才的有效激励机制吸引人才走进南京,同时,M表达了My(我的),“321计划”为走进南京的人才创造了更为细致的环境,促使人才早日将南京视为家和成长地,也就是My NJ(我的南京)。此外,M还表达了Making(创造)。

  标志选用绿色调渐变,体现了南京作为“人文绿都”的特色。MN字母的构造,传达出这样的含义:古城墙内的南京打开了城门并喜迎人才进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10-20/671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