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时间:2012-02-29 02:4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35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Win8消费预览版29日发布

  如果没有什么重大变故,我们就将在本周四(欧洲中部时间2月29日,北京时间3月1日)迎来Windows 8消费预览版(即Win8 Beta)的发布。在微软去年9月中发布的Win8开发预览版里,我们看到了很多新东西,有些更是Windows有史以来的革命性变化,比如Metro界面的引进,让一款系统有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相信这次消费预览版的发布依然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新变化。

  虽然眼下对即将发布的Win8消费预览版究竟有哪些改进尚无最终定论,但是随着诸多候选版本的泄漏,多少可以归纳出一些来。那么,在它正式发布前,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Win8消费预览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改进吧。

  Win8 Beta改名为消费预览版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Win8 Beta改名为消费预览版

  2月初,几张曝光的Windows 8 Build 8192安装截图显示Beta版改名为Consumer Preview,即消费预览版,不再像以前Vista、Win7时代那样以Beta作为对外公布的版本名称。在消息公布之后没几天,微软的Win8邀请函间接印证了这一消息。只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消费预览版”怎么也不如“Beta”来的顺口。

  Win8 Logo重新设计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Windows 8的Logo被重新设计成单一色的倾斜式Logo

  正如上图所示,Windows 8的Logo被重新设计成单一色的倾斜式Logo,看起来更像是一扇窗户,而不是以往类似旗帜的设计。虽然微软重新设计的Logo想给用给人一种动感,使它与Windows 8的快速、流线风格相近,但是自公布新Logo以来,遭到了大量吐槽和恶评,很多科技界人士认为,这可能会成为一个“品牌灾难”。说句实话,对logo设计小编并没有什么经验,只是觉得它真的很平淡无奇,毫无亮点可言……


  Windows开始按钮取消了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开始按钮取消了

上图(及下文部分截图)来自WinUnleaked.tk网站

  当用户安装完Windows 8 Build 8220泄漏版后,突然发现: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不见了!这并非什么系统Bug,而是微软做出的改变。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原开始菜单内容(左图)移到了屏幕右侧

  其实,早在Win8开发预览版里,Windows开始按钮就已经有大改动,不再显示所有程序等项目。到如今,干脆连开始按钮都取消了,原来的Settings、Devices等菜单被移到屏幕右侧边缘。

前瞻:Win8消费预览版值得关注的地方

  此外,如果再次尝试把鼠标移至屏幕左下角,仍然会弹出一个小悬浮窗,会显示Metro开始屏幕的实时缩略图。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2-29/673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