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人民网相关logo 作品

人民网相关logo 作品

时间:2012-02-29 02:4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843
2011年度“人民网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今日揭晓,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11所学校的78篇论文和10件作品获奖。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陈一涵的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以下是作品展示:

  
方案1


  方案1设计说明: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多语种、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为目标,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

  人民网服务的人群就是广大人民群众,所以以“人”字的字形当基本形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框架结构。又有山的感觉,众志成城,象征着人们团结就是坚不可摧的山。人字的叠加和重叠,象征着人和人的联系近了,符合人民网这个信息交互平台让人们的关心更紧密。之所以运用红色,因为红色是普遍认为代表中国的颜色。

  
方案2


  方案2设计说明:

  和方案1的说明一样,不同的是更强调了人与人的关系和信息交互的关系。同时三个人字的叠加看起来有甲古文的感觉,象-征中国古老文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2-29/674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