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侏罗纪公园4》新logo发布 正式定档2015年3d

《侏罗纪公园4》新logo发布 正式定档2015年3d

时间:2013-06-20 08:5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66

《侏罗纪公园4》全新logo

  备受瞩目的“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部终于有了新消息:该片正式定档2015年,将由3D摄影机拍摄,日前新版logo已被曝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再担任导演,但仍会继续监制这部最新续集。

  在此之前,《侏罗纪公园4》的导演已被定为曾执导《安全没有保障》的科林·特莱沃若。该导演日前透露,电影正在剧本创作阶段,将随时与影迷分享最新进展。自1993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系列公映以来,前三部影片在全球共计收获19亿美元票房。《猩球崛起》的编剧Rick Jaffa和Amanda Silver将操刀系列第四部新片的剧本。

  在近期举办的国际品牌受权博览会上,“侏罗纪公园”片方展示了第四部的新logo,背景换为蓝色,字体有立体感,还特别标注了2015年上映。尽管比原来预计的2014年6月晚了半年以上,但看到团队正在认真筹备整部影片,影迷们也大可放心了。

  今年四月,环球公司曾将《侏罗纪公园》转制成3D版本重新上映,以纪念该片上映20周年。到了《侏罗纪公园4》,3D摄影机将被充分利用,使得恐龙更加骇人逼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06-20/680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