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独特的公司LOGO从何而来?

独特的公司LOGO从何而来?

时间:2013-07-30 13:2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203

    公司LOGO,作为公司的形象符号,对于公司来说是一种无形资产,有着巨大的品牌效应。目前,众多的企业在筹划的时候已经把公司LOGO作为了一个重要的课题研究,更多的是把公司logo设计找专业的设计公司帮忙设计,以其让自己的公司LOGO新颖独特。那些具备新颖、独特、个性化的公司LOGO,那么究竟那些个性化的公司LOGO从何而来呢?
  
  如何获取适合公司的精美LOGO?如何让你的品牌通过LOGO传达出不一样的品牌内涵?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自创独立品牌的企业。该企业主营各类温馨、舒适、精美的小资情调旅馆用品,包括房间摆设、装饰品、质地优良的洗浴用品等。该企业负责人张女士在和记者沟通的过程中说:“企业开业一个月左右,已经有近百笔订单。和很多小而美的酒店、旅馆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我想取得这样阶段性好效益的原因,是我在推广和塑造品牌形象方面下了不少工夫和金钱。”张女士表示对于塑造品牌形象这件事,她第一步就是寻找和企业文化最契合的LOGO。本身就是学设计出生的张女士,并没有为了节约钱而选择自己企业设计LOGO,而是选择一家叫逸品设计(www.pppoo.com)的专业logo设计机构来为自己完成。她说:“其实,经验丰富的逸品logo设计师了解什么LOGO才是吸引卖家眼球的。”
  
  很快,记者联系到张女士介绍的逸品logo设计网,对该网站进行了采访调查。该网站的陈先生表示他们主要就是承接公司logo设计,对于企业对logo设计的需求比较容易抓住重点,很多企业负责人还会介绍一些朋友专门找他设计。总结陈经理的介绍,我们可以将逸品logo设计网在logo设计这一块的实力作以下简要分析:
  
  设计实力指数:★★★★★
  截止目前,逸品设计共成功服务过四千多家国内外企业,除中国而外还有部分客户分布在美国、英国、澳洲、新加坡等其它多国。
  
  服务性价比指数:★★★★☆
  公司logo设计价格性价比相对还是比较高的,他们共制定了四个不同价位的套餐,满足了各企业的不同需求,最低的套餐打折后仅需288元。而且,可以收获多个而不止一个设计稿件,客户可以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设计稿,并且逸品设计还承诺可以“无限次修改,保证客户100%满意!”这一点更是难能可贵。
  
  消费者保障满意指数:★★★★★
  逸品logo设计机构不比网上的那些个人接单者,是一家有资质的专业设计公司,与他们进行网上交易更加有保障。网站也为有发票需求的客户提供正规发票。与逸品设计进行交易,消费者将享受最真诚保障。
  
  一个足够独特的logo设计可以带动一个品牌乃至一个企业的发展,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从很大程度上塑造口碑效应,让品牌深入人心。但要获得满意的LOGO,与设计师之间良好的沟通是不容忽视的,所以记者推荐大家如果需要设计公司LOGO,可以选择逸品logo设计网(www.pppoo.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07-30/680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