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百度首页脚印,元旦Logo重温2013大事件

百度首页脚印,元旦Logo重温2013大事件

时间:2013-12-31 15:3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21
百度首页惊现神秘脚印,元旦Logo重温2013大事件

搜索引擎是网友上网可依赖的“朋友”,随着技术的创新,各大搜索引擎除了在搜索结果上更加精准化,在其他细节体现上也日益人性化,这其中就包括首页Logo在特殊节日的“换装”。

今天,很多细心的网友在登录百度首页时,发现首页Logo变化的小惊喜--在搜索框下面,多了几个蓝色小熊脚印,而且搜索框中也会出现2013年发生的大事件。

据了解,从12月31日零点开始,百度首页的变化已经悄悄出现:从零点开始,每过两个小时,首页搜索框的下方会增加一个小熊脚印,每个脚印对应2013年的一个月份,而在脚印出现时,搜索框中也会出现相应月份的大事件。例如10点钟,网友用鼠标扫过会看到5个由浅至深的脚印痕迹,点击这些脚印,便能看到1至5月份的大事件。

百度方面表示,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度希望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通过搜索主页上的“搜索印迹”,与网友一起回顾与纪念即将过去的2013。

另据百度透露,百度首页搜索框下的熊脚印,只是百度首页辞旧迎新变化的一部分。在2013年的最后几分钟,搜索框内还会出现“再见2013,你好2014”的彩色字样,伴随大家聆听2014年到来的钟声。而在0点到来时,百度首页Logo会蹦出几个可爱的小朋友与雪人一起欢庆新的一年到来,网友可通过点击Logo中间的播放按钮,回顾熊脚印带大家走过的2013年的每个月。

“雅安地震、大黄鸭、棱镜门…这些确实是我在2013年的这些月份里最关注的事情,百度在年终带大家一起回顾,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有网友在微博上评论道。“这些大事件我几乎都在百度搜索关注过,而且小熊脚印好可爱,总忍不住去点,它们又带我重温了2013年的那些精彩,满满的都是回忆,”网友“洛琪郡主”表示,“尤其是放开单独二胎,这项政策改变了我的生活,11月份的这个小脚印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有业内人士表示,各大搜索引擎特殊节假日在首页Logo上换新装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这种表现不仅仅是logo设计形式的变化,更多的是搜索引擎除了在技术上改变社会外体现了一种人文情怀,“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在这方面表现得比较突出,比如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百度通过首页Logo的影响力号召广大网友一起为先心病儿童献爱心。这种体现让人感觉更温暖,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彰显。”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12-31/683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