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野象谷LOGO征集尘埃落定

野象谷LOGO征集尘埃落定

时间:2014-01-23 16:3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5
记者cnlogo8昨日从野象谷LOGO暨纪念品设计征集组委会获悉,历时3个多月面向全国的征集活动正式结束。经过专家评选,来自深圳的罗开辉设计的LOGO图案,以及来自陕西的管洋洋设计的纪念品方案被采用,有趣的是两名从近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设计师,均只有25岁。

    野象谷LOGO暨纪念品设计征集活动从2013年9月开始,收到来自全国的近千幅设计作品。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把大象温顺、憨厚的形态全部汇聚此处。

    评审组专家给出的采用理由为:野象谷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可以安全观察亚洲野象的地方,被誉为“人类与亚洲象沟通的桥梁”,入选中国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罗开辉设计师的设计大气简洁,具有国际性品牌的质感。形象鲜明生动,便于记忆,符合野象谷国际型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定位。由此,他获得了的三万元的采用奖。

    而来自陕西西遇纪旅游纪念品设计公司的设计师管洋洋,其纪念品设计将人类无情劫取象牙这一血淋淋的现象通过巧妙转化,与日常生活中取牙签的动作相结合,借此呼吁人们保护和珍惜大象。也通过这一暗示,达到减少滥用牙签的现象,从而有一定的环保意义。因而被采用,并捧得纪念品设计的二万元大奖。

    首席记者 戴振华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23/685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