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中国logo闪耀澳网 李娜下周铁定升世界第二

中国logo闪耀澳网 李娜下周铁定升世界第二

时间:2014-02-13 13:5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17

中国logo闪耀澳网 李娜下周铁定升世界第二

长江商报消息 娜姐澳网夺冠后网友们纷纷议论,李娜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我们需要更多的中国企业支持她。在中国冠军的身上,能够看到中国的品牌,太给力了!每次李娜发球,都可以看到泰康人寿,娜姐捧杯的时候也看得很清楚。

李娜将在本周之后升至世界第二。由于多哈站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的因伤退赛,李娜也确定了将在2月17日升至世界第二,再次刷新亚洲球员所取得的最高世界排名。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2-13/68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