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商标知识学习 > 乐视网全新品牌LOGO上线

乐视网全新品牌LOGO上线

时间:2014-02-19 10:0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58

In the "PC screen" aspect, in 2014 alone Letv will broadcast "I am a singer," variety show in the second quarter, the year will be broadcast over 200 new television drama, the 2014 Brazil World Cup live video and on-demand rights, homemade play areas is the first to transition to Internet video content production platform.

 

乐视网曝光全新品牌LOGO

腾讯科技讯 12月14日消息,乐视网新LOGO亮相其五地营销会上海站,会上乐视宣布其三个尺寸的乐视TV拿下市场份额第一,第三季度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106%。

乐视网曝光全新品牌LOGO

区别于红蓝双色的旧版LOGO,乐视网新LOGO采用红黑双色,“要有你的想法”的旧品牌定位,被“颠覆·全屏实力”取代,体现出乐视网基于垂直产业链打造生态系统的野心。

乐视网解释称,所谓“颠覆·全屏实力”的品牌定位包含四个方面:2004年手机VOD点播增值收费服务的手机屏、2011年豪赌《甄嬛传》版权的PC屏、2013年推超级电视占据TV屏、乐视影业签约张艺谋进军电影大屏。

在“PC屏”方面,2014年乐视网将独播《我是歌手》第二季综艺节目,全年将播出超过200部新影视剧,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视频直播和点播权益,自制剧方面则率先转型为互联网视频内容生产平台。

在“TV屏”方面,乐视网援引奥维咨询(AVC)10月份数据称,乐视50寸液晶电视当月销量突破6.8万台,上市首月即超越海信、创维、TCL等电视品牌,成为阅读销量冠军和同尺寸最畅销机型。另外,乐视称其40寸、50寸、60寸超级电视均拿到份额第一的表现。

乐视网称,2014年将在多屏领先优势技术与乐视生态的垂直产业链整合布局支持下,通过PC、Phone、Pad、乐视TV·超级电视智能大屏、乐视影业电影巨幕大屏所组成的五屏生活有机整合,以影视、体育、自制、综艺等全类型精品内容为发力点,全面铺开视频营销战局。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