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焦作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和奖牌图案确定

焦作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和奖牌图案确定

时间:2007-07-07 10:03 [ ] 来源: 已被浏览74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经市政府审查同意,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和奖牌图案确定(如图),《厦门日报》美术编辑陈聪荣的作品入选。

    根据市十一运会组委会的要求,市体育局于今年1月11日至3月1日面向社会发出会徽和奖牌图案征集通知后,吸引了国内25个省份的设计爱好者参与,共收到作品254幅。经过焦作日报社、市广电局、市体育局等单位专家的集中评审,《厦门日报》美术编辑陈聪荣、福建省福鼎市秀杭图文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林秀杭和我市解放区教育局张孟忠的作品以简洁明快、寓意深刻、充分体现焦作城市特色、突出篮球和太极拳两大品牌等特点入围。

    会徽图案由“焦作”两字的首字母“JZ”和11、太极图构成奔跑前进的运动员形象,既表现了我市的地域特色和人文内涵,展现了太极之乡体育运动的极大繁荣,展现了和谐焦作的美好前景,又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和焦作人民跨上新高度、实现新发展的豪迈气概,展现了焦作人民与时俱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优秀精神。大手笔的笔刷效果更充分展现了运动的美感,富有时代特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07/17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