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雅安旅游标识 口号评选

雅安旅游标识 口号评选

时间:2007-07-08 16:15 [ ] 来源: 已被浏览720
为设计、制作能代表雅安旅游形象的统一标识和主题口号,进一步有效宣传雅安旅游,自4月16日至6月15日通过有关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雅安旅游标识和主题口号。通过为期2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标识442个,口号10620条。

  经过初评,评出各10件作为入选稿件,现按照《征集四川雅安旅游标识和主题口号的启事》相关内容,从6月23日-7月6日请广大市民对入选作品进行投票评选,选出您认为能代表雅安旅游形象的标识、口号。

  投票规则:可复选,各最多可选5个。

雅安旅游主题口号候选内容
  1、景之雅,心之安。 (280票)
  2、熊猫家园,自然雅安。 (118票)
  3、熊猫故乡精彩有约,生态雅安魅力无限。 (64票)
  4、探源茶文化,拜访大熊猫。 (68票)
  5、雅山雅水,雅安雅韵。 (149票)
  6、寻梦熊猫家园,纵情山水雅安。 (122票)
  7、拥抱大熊猫,品味茶文化。 (65票)
  8、雅.自然秀美,安.人文和谐! (70票)
  9、天地蒙山茶,世界大熊猫。 (67票)
  10、雅安:一座山水间藏着文化的城市。 (66票)
雅安旅游标志候选内容(点击放大并看制作说明)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08/30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