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标志揭晓

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标志揭晓

时间:2007-07-14 14:22 [ ] 来源: 已被浏览991

2010年南非世界杯标志


德国当地时间7月7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标志在柏林揭晓,这也意味着2010年世界杯正式启动。整个仪式充满了非洲风格,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南非总统姆贝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非洲足协主席哈雅图以及众高官都参加了本次仪式。就在标志揭晓的同一天,国际足联还宣布了另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南非广播公司(SABC)获得了2007年至2014年所有国际足联赛事的电视转播权,也就是两届世界杯和两届联合会杯的报道权。

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进行,这也是世界杯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再次重申自己对南非组织者和他对2010世界杯的最终目标。“今天在这里已经展现了他们的热情,我们正迈向非洲,奔向2010南非世界杯。在未来四年,你们对世界传达的讯息就将是我们要传递的讯息。我们将一起让非洲成为世界上更好的一个地方。”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4/4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