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长沙芙蓉CBD标志、广告语评选昨日揭晓(图)

长沙芙蓉CBD标志、广告语评选昨日揭晓(图)

时间:2007-07-16 15:01 [ ] 来源: 已被浏览295

图为获标志类一等奖的作品。石祯专摄

     星辰在线7月14日讯 (长沙晚报 记者 卿永锋 石祯专)历时5个月的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标志及广告语全球征集活动昨日揭晓。长沙何锋设计机构的作品获标志类一等奖。另有三条广告语获优秀奖。

     为展示和提升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的整体形象,打造高端品牌,构筑商务文化,去年3月,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全球范围内的标志和广告语的征集活动,共收到来稿2000多件。经过评选委员会评审,长沙何锋设计机构的一件抽象字母作品获一等奖。

     另外,“城市芯动力”,“商务中枢、财富动力”、“财富中央、梦想坐标”等三件广告语获优秀奖。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管理办公室表示,获奖作品不是商务区标志和广告语最终定稿,将根据实际需求,在以上获奖作品中进行适当调整修改,把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的内涵全面体现出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6/5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