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08年全明星赛标志揭晓 老城新奥尔良期待新纪元

08年全明星赛标志揭晓 老城新奥尔良期待新纪元

时间:2007-07-18 10:26 [ ] 来源: 已被浏览242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官网》消息 美国时间2007年7月17日——本周二在杜兰大学,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第一次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大赛的标志。第57届全明星赛将于2008年2月17日在新奥尔良体育馆举行。在为期一周的庆典中,NBA联盟中的明星球员将会在比赛中展示他们的激情,表现高超的球技,以此来取悦球迷,让所有人在全明星周末中享受快乐。2008年全明星赛也将是首次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赛。

  
 
  与2007年休斯敦和2006年丹佛全明星赛标志相比, 2008年全明星赛标志独具特色。标志上有黄蜂队的传统色蓝绿色、紫色和金色,同时也包含了其他新奥尔良元素,例如黄铜的乐器代表了新奥尔良的音乐背景,还有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围栏。

  本周二,来自新奥尔良社区超过了250名年龄在9-13岁之间男孩和女孩们,周二来到了杜兰大学穿上了印有NBA2008全明星赛标志的体恤,参加全明星赛标志的揭晓仪式。参加这次揭晓仪式的还包括已经退役的NBA传奇巨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黄蜂队的二年级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来自D联盟洛诺克强光队的主教练肯特·戴维森和美国女子篮球的传奇巨星凯特莉娜·麦克可琳。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8/56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