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苏州园际科技园启用新标识

苏州园际科技园启用新标识

时间:2007-08-14 13:56 [ ] 来源: 已被浏览415


新标识


旧标识

  中新苏州网8月11日电:昨天,苏州园际科技园召开媒体见面会,向社会公布了其全新的中英文名称和标志图形(LOGO)。“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从昨天起正式更名为“苏州国际科技园”,英文缩写由原来的“SIPIS”变更为“SISPARK”,同时形象LOGO也焕然一新。

  近几年来,随着国际科技园的迅速开拓壮大,原有的名称和标识已不能完整体现企业文化和发展远景,为此科技园特意邀请海内外专家重新打造自己的名称和标志。如今国际科技园的新英文名称SISPARK是一个新造的合成词,由Suzhou International Science(苏州国际科技园)+park(“园”)组成。另外,还可以看作是由Suzhou Intellect(苏州智慧)+Spark(闪耀、火花)构成,从而突出了科技园创业、创意和创新的精神。

  新启用的标志图形(LOGO)是一个由彩色飘带构成的英文字母“e”。“e”寓意开放的电子科技新时代,飘带本身则体现了创意产业的艺术感。与此同时,这个“e”又可以看成“S”的变体,而“S”则既象征着“suzhou(苏州)”,又象征着science(科技),体现了国际化和时尚感。(吕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8-14/95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